芜湖市税务局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税费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29   17 : 41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积极落实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千名税干进千企”主题活动,4月29日下午,我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税费政策宣讲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安徽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市“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莅临现场。

宣讲会上,我局为125名企业财务负责人重点培训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修订变化及汇缴申报表单填写注意事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及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政策等内容,详细解读与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正确填报方式。

今年以来,芜湖税务系统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正在进行中的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千名税干进千企”主题活动,加大对“四上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专精特新、外贸企业的精准调度督导,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税务部门落实宏观政策和服务微观实体结合点作用,围绕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深入开展税务部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