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开放式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 04- 29   15 : 22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23日上午,淮北市税务局在世纪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的开放式党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这场生动活泼的开放式党课面向党员干部、面向纳税人和广大市民,共有六个内容,分别是学党史、讲党课、颂红诗、唱红歌、说税史、宣政策。从淮海战役的“小推车精神”、党史竞答,到《学党史优良传统,办实事彰显担当》的党课,以视频“看”、诗歌“颂”、税史“忆”、政策“读”、共同“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与落实税收政策相结合,突出税务特色,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汲取理论营养。附近休闲散步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大家情不自禁地说道:“党史还能这样学习,有深度,接地气!”。

 当前,淮北市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一线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