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新—— 裕安区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29   17 : 11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献礼建党百年,4月28日下午,裕安区税务局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身边典型人和事,传递道德讲堂正能量,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更入行。活动分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领导点评等六个环节进行。

本期道德讲堂以全体税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一部党章百年史》的短片讲述了一百年党史中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张人亚同志在艰难的环境中保存首部党章的故事。在诵经典环节中,五位西市税务分局的青年税干深情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将参会人员带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随后,杨月同志诵读的《风险担当终不悔 一片真情献税收》一文,将身边的老税干--韩东方同志不计个人得失,将自己全部青春奉献给裕安税收事业的大半生娓娓道来。最后严明同志慷慨陈词,激励与会的全体税干学党史、悟思想、比先进,争做优秀税干。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成周对本次道德讲堂作出点评,他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准备充分,同时用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传递积极向上的态度;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泽新也表示,参与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让他深受感动:为2000多万战士为中国解放英勇牺牲而感动;为西市税务分局老税干韩东方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而感动,最后也祝愿裕安区道德讲堂活动越办越好,希冀全体税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裕安税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