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税务局召开木材行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16 : 47 来源 : 叶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推进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我区税收营商环境。2021年4月15日,叶集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叶集区木材行业座谈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费俊林主持了会议,税源管理股股长郑运涛、税源管理股副股长边永亮、辖区26户木材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运涛对木材行业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与参会木材行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部分与会木材行业代表提出的税收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费俊林指出:当前税收环境良好,但税收风险依旧存在,辖区各企业应加强自身管理,防范相关税收风险,维护好辖区的木材品牌形象,做大做强企业自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希望企业对税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对不清楚的问题及时询问,并对辖区木材企业对税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当前税收政策利好,全区木材企业在区政府及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当前的品牌形象,各龙头企业将进一步按照相关税收政策,规范自身管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叶集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