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税务局举办一季度“友善季”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10 : 5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5日下午,禹会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季度“友善季”道德讲堂,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

 道德讲堂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开始,通过六个环节让大家接受友善教育,感悟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正力量。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道德讲堂之际,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学习了扶贫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们学习,永远跟党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本次活动旨在用道德的力量引导区局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崇德向善,增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大力弘扬道德文化,传播文明风尚,为税务事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