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15 : 48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5日下午,龙子湖区税务局举办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学习和交流党史知识,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区局的青年税干们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书,以朗诵、研讨、故事讲述等形式,与大家深入交流读书心得,分享精彩片段,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阅读分享氛围,有利于养成系统化学习的好习惯。青年税干们纷纷表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人生阅历和自我修养。

学党史.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