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妇委会在来安组织“庆六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6- 01   09 : 11 来源 : 滁州来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局妇委会联合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

        税务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认真仔细地制作红色手工艺品,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制作过程中,志愿者还与小朋友们分享了党徽、党旗蕴含的党史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勉励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牢记童心向党、矢志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

        新安镇中心学校朱晓玲老师表示,“税务部门创新党史教育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史教育课,希望今后能够深入开展税校共建,让党史知识浸润孩子们求学之心。”

 

 

4.jpg

 

2.jpg

 

3.jpg

 

5.jpg

 

7.jpg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