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25   10 : 2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砀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加强青年干部的党性教育,5月21日,砀山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党史青年说”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上微党课讲党史活动,共有11名青年税干参加活动。

微党课中,青年税干们有的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脉络、近代中国发展、国共合作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的分享了父辈在从军时的真实故事,内容充实丰富、讲课诙谐有趣、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会后,青年税干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从讲课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后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人生必修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学习和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