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客户端】宿州市税务局志愿者开展 “浓情五月天,献爱母亲节”宣传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24   14 : 39 来源 : 安徽日报客户端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母亲,弘扬孝道美德,宿州市金城社区联合市税务局,不忘辖区内的退休老人,组织志愿者给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真正成为为社区老年人贴心服务的“小棉袄”。

5月8日下午3点,金城社区的活动室里坐满了老年朋友,社区工作人员和市税务局志愿者们在对“妈妈们”进行了简短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后,由社区74岁以上老人的儿媳给老人们献上社区提供的康乃馨,并切开品尝生日蛋糕,送上他们对母亲的祝福。母亲们介绍了她们的日常长寿养生之道。最后,市税务局志愿者与老人和老人的儿媳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时,前来参加活动的99岁的老妈妈满脸笑容的和社区工作人员、市税务局志愿者们说“谢谢你们,孩子们辛苦啦!今天很高兴,我们老年人晚年生活越来越受到关注,还专门为我们过节,能居住在咱们社区,是我们老年人的福气啊!”(通讯员周颖)(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 何雪峰推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