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 : 2021- 05- 08   15 : 56 来源 : 太和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30日,太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近民一行五人走进太和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紧扣第30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通过无线电波同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接受群众的咨询、建议与投诉,解答群众关注的税收问题。

通过无线电波,王近民局长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介绍了税务部门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的做法、工作成效以及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情况等。

在栏目中,共接听7个电话咨询和2个微信公众平台咨询,上线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利用纳税信用等级“税融通”贷款、纳税信用等级修复、跨区域经营证明以及税收缴纳、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农业户口缴养老保险、轻微违法“首违不罚”、资金困难办理缓缴税款、在外地缴职工医疗保险与本地新农合衔接、电子发票丢失、拆迁补偿款购房契税缴纳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对情况复杂无法在短时间内解答的问题,双方互留电话以便线下联系解决,线上咨询听众满意率达100%。

因时间有限,上线期间不能接听所有听众朋友的电话,王近民局长表示将组织协调相关股室、分局仔细梳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架设税务部门与广大纳税人之间的“连心桥”,努力在最短时间内给当事人做出满意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