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局联合省直机关工委举办艺术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28   15 : 2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安徽省税务局联合省直机关工委在安徽大剧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活动。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廷辉,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杰生,省暨合肥市税务局干部职工代表和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批初任培训班学员共约800人参加活动。

本次《今夜星辰》艺术党课以话剧形式呈现,再现了科学巨匠郭永怀的跌宕人生,描述了那个筚路蓝缕的光荣年代。话剧人物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令党员干部为之动容,现场掌声不断。

安徽省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志愿江淮行”“社会满意度大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项目,为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