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26  17 : 1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5月20日,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活动,吸引了机关11个党支部的12名选手参赛。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利民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诵讲党史铿锵音 砥砺前行催奋进”为主题,突出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动人故事。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汪莹获得一等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税务党支部周诚、吕志伟和稽查局党支部汪亚宁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支部戴吉瑶、机关党支部刘茜、第二稽查局党支部洪文婧、机关党支部朱莉获得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深情追忆红色历史、讲述党史故事,展现了市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税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税务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宣城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