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税务局举办“走进东盟—服务‘走出去’企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5- 20   10 : 40 来源 : 中安在线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滁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举办“走进东盟—服务‘走出去’企业”主题活动,为服务企业对外投资蓄力赋能。

  据了解,该局组织业务骨干通过实地走访+集中交流”的方式,对“走出去”企业宣传有关税收协定、我国境外投资税收政策、主要东道国(地区)相关税收政策等,提示相关企业加强境外项目风险防控,推动其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在全球经济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大环境下,企业在计划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的需求下,确实需要税收方面的专业政策辅导,有国家政策支持,有税务部门帮助,我们对公司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走访中,开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兆勇高兴地说。

   此外,该局还对天大集团有限公司、金禾实业等“走出去”龙头企业进行了走访,并邀请了部分“走出去”企业开展现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涉税诉求,深入探讨对外投资过程中的难点,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