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局获得省直机关红色经典诵读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 05- 28   16 : 0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中旬,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竞赛分为干部职工组和家庭成员组。经过几天预赛和决赛的紧张角逐,安徽省税务局选送的《红色箴言》在10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干部职工组二等奖;选送的《英雄不朽》荣获家庭成员组优秀奖。

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税务局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中,选手们紧扣“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主题,满怀深情朗诵《可爱的中国》《赵一曼家书》《囚歌》《我的“自白书”》《花》《永远的九岁》《不朽》等红色经典佳作,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机关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