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来市局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4-21  14 : 58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漯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一行6人,到安庆市局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都健陪同参观市局党性教育中心,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基地建设等情况。

参观市局党性教育中心场景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市局“培根铸魂”党性教育中心、模范机关建设、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以及标准化支部活动室、初心墙等建设和管理具体事宜,认真阅看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考察组与市局机关党委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局党务干部代表就如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党建基地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支部书记作用、激励党务干部担当作为等进行了交流,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机关党委)

座谈会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