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6  08 : 07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市局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税务总局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隆兵,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胜昭围绕“两强化两提升”分别作研讨发言。市局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江立中指出,近日,中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市税务系统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税收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江立中强调,“两强化 两提升”不仅是落实税务总局“带好队伍,干好税务”要求的总抓手,也是发挥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的着力点,还是税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全市税务系统要以法为策、以法为据,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江立中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向发力、积极作为。一要奋力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依法治税、以数治税,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提升税收治理效能。二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履好职、尽好责。围绕开展“两强化、两提升”大讨论,找准日常工作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三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