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 04- 09   09 : 42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9日,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2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旁听。

会议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

方遒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税收工作中落地见效。一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提早制定活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切实提高基层执行力。通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审计署审计反馈的问题整改,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切实落实绩效考核指标,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要建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将巡听旁听纳入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雷飞和市第二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