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09 : 58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本次税收宣传月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增良,市税务局相关科室、“税务专家门诊”团队和税务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发布了本次宣传月的活动主题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主要措施。乔增良副局长宣布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并向纳税人代表赠送了税收宣传资料。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设了专场“税务专家门诊”活动,为到场的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以此拉开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在马鞍山的序幕。

宣传月期间,我局将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以税助农”“税收助力绿色经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护航‘十四五’税务部门在行动”、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