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普法进社区 减税降费惠万家
发布时间 : 2021- 03- 24   10 : 4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灵璧县税务局游集税务分局抓住“学雷锋月”的机会,紧紧围绕“税法宣传 减税惠民 ”主题。近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村组社区,扎实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知法、遵法、守法、践法,同时为纳税人普及税法知识,推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让依法治税更有力量。

在游东村,税务工作人员身着红色志愿者服,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税收的来龙去脉,向村民和孩子们耐心讲解税法知识。特别向大家宣传“减税降费”的惠民政策,让村里的孩子们感受到税收取之于民而用之于民的重要作用,大家在学习税法知识中感知税收的温度,进一步激发孩子们了解税法和学习税法的热情。

游集税务分局负责人孟凡亮表示,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目的就是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效应,期待村里的孩子们,从自我做起,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争当新时代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宣传者、维护者和实践者。孩子们纷纷表示,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同学和家人,做到诚信做人、诚信纳税,共同努力构建法治社会。(孟凡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