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税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3- 22   16 : 47 来源 : 濉溪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9日,濉溪县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濉溪县四铺镇颜道口村民俗文化礼堂及五铺农场小麦博物馆等开展“税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濉溪县四铺镇颜道口村民俗文化礼堂重点展示了当地农村经济改革发展、农民文化生活及风俗民情,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农村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村民俗文化园,两名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税务人员还走进五铺农场育苗基地,细致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为乡村振兴施好“税惠肥”,助力村民增收鼓起“钱袋子”。

在五铺农场小麦博物馆,场馆人员介绍:自国家取消农业税后,涉农税收优惠政策持续加码,税收服务更加便民,广大农民迈向农业现代化的步子更快更踏实了,税收助力乡村振兴,有温度更有力度。

濉溪县税务局各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学“四史”、忆党恩、兴税收、强国家,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朱文彬  杨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