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税务大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2-23  09 : 03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上午,按照春训活动安排,首期黄山税务大讲堂在市局北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市局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听讲,各区县局设置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钉钉直播”的方式,实现教育培训全员覆盖。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黄建教授应邀作《加强党建引领,激发队伍活力》专题报告。黄教授从价值定位入手阐述了党建与组织队伍建设的关系,从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出发,对干部队伍队伍建设的路径进行探索,提出了新思路。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示性。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汪森根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把党的建设融入税收工作各个方面,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践行“两个维护”,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不折不扣完成春训各项活动安排,以学习、讨论、整改为重点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法治思维,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责任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强化问题导向,围绕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围绕稳中求进、固本强基主基调,聚焦六个方面,聚力“六个更大力度”,高质量推进黄山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做出税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