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春训已随春风至 厉兵秣马再奋蹄
------东至县税务局扎实开展2021春训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2- 23   08 : 15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新年伊始,东至县税务局春季“两强化、两提升”培训活动已悄然拉开序幕!

一、统筹推进,抓好落实。根据省局通知,采取“统分结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结合县税务局的实际情况,做细、做实,采取线上线下、研讨、自学、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下发通知、制定学习目标、布置学习任务,确保各项培训高效有序开展。

二、创新学习,注重实效。充分运用媒介资源,结合学习兴税APP、微信、网络等新媒体,畅通春训的“最后一公里”,做到时时学、处处学。引导税务干部自查自省,有针对性的学习,辅以督学的方式,提高成效。

   三、以税之名,忠诚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既志存高远,也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强化学习能力,提升服务质效,让春训满载而归。做新时代的好榜样,做基层的好税务人。(滕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