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启动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2- 23   08 : 02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9日上午8:30,池州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

胡孔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带好队伍”机制制度体系建设作出重要批示精神,要深刻领会春训工作对“带好队伍”的重要意义。

胡孔龙要求,一是迅速转换模式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投入学习状态要围绕春训安排和省局推送系列课程,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知识储备,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三是务必端正态度要安下心来,集中精力,善始善终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多思、多悟、多探讨,不断提高自身实际工作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

胡孔龙强调,各部门要严格遵守春训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组织纪律,按照春训活动重点任务安排,加强对春训工作的检查督导,确保春训实效;要结合“两强化两提升”大讨论活动和巡视巡察、督查审计工作,开展问题查摆整改行动,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从制度上探索有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

市局领导、省局管理处级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四级高级主办、正转副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其他税务干部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有关人员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动员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省局税务大讲堂视频会。

9c87e5f9f50443208b44d77a3ce7d0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