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1 : 1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活动第一项,区局为9名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彩霞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第二项,经开区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青云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以案示警,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戒,对标查找问题;以案促改,不断改进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从实际出发,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活动第三项,时值“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杨青云同志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现阶段工作及区局党员干部的现实表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先锋模范作用含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做到政治合格、严守纪律、品格合格、勇于担当;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心中有戒、廉洁从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