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0 : 05 来源 : 杜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杜集区税务局七月一日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表彰先进典范,树立先锋模范

为充分发挥区局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守使命,强化担当,在杜集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大会上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小组进行表彰,希望他们积极发扬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典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通报工作情况,落实责任担当

会上,杜集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杜集区税务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强调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组织税收收入,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税收执法方式,不断健全税务监管体系,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三、上好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杜集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以案为鉴,永葆本色,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清洁自守,正风肃纪,强化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四、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 王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