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税务局到小街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02   14 : 4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蚌埠龙子湖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七月一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当天下午,龙子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嵩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小街村看望慰问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防暑用品,致以诚挚的问候。

小街村位于蚌埠市怀远县双桥集镇东南部,距离县城较远,条件十分艰苦。龙子湖区税务局的朱喜堂同志是小街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三年来,朱喜堂一直帮助村里贫困户进行科学化、合理化脱贫,取得了显著效果。

小街村委员会对龙子湖区税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群众服务大厅、图书室、党员活动室等。党委书记、局长薛嵩和朱喜堂同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小街村的村民基本状况、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脱贫阶段性成果等。薛嵩局长表示,扶贫先扶志,脱贫先立勤,祝愿小街村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一同走到田间地头,参观了小街村的种植业和水产养殖业,村民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劳致富摘“穷”帽,为小街村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