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洋局长做客市政府网“在线访谈”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0-04-28  08 : 08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市局在市政府网和池州新闻综合广播联合举办的《在线访谈》栏目上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围绕“落实税收政策、服务企业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听众开展在线互动交流,这也是池州市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重要活动内容。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访谈节目。

节目中,汪海洋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积极稳妥、全面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直播期间,网友和听众围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业优惠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热点问题踊跃提问,汪海洋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期间共回答网友留言24条,听众电话咨询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