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黄山市税务局在线直播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 03- 20   08 : 36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山市税务系统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税收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企业“不出门”获取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难,3月16日黄山市税务局开展了主题为“税收优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在线直播培训,将课堂搬至线上,将政策送到每一个企业的“手上”“家中”。直播中,税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围绕政策重点、操作难点、咨询热点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步收集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复市过程中的困难和涉税诉求,为企业送上一波看得见、摸得着的税收助力,切切实实帮助企业发展纡难解困。

本次直播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及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科的业务骨干整理了最新税收政策及具体办税流程,反复对授课内容进行提炼升华,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与直播平台反复沟通,安排专人对平台进行维护,确保软件使用零差错,培训质量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