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安徽界首:办税“不接触” 发票“送上门”
发布时间 : 2020- 02- 06   09 : 53 来源 : 人民网-安徽频道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2-04 安徽频道

(安瑞文)安徽省军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一家生产无醇免洗手消毒液的民营企业,在得知疫情一线急需消毒用品后,立即组织员工提前返工,并积极扩大产能。

企业刚开办,这次是紧急提前投产,加上遇到春节放假,尚未来得及办理税务登记和发票申领。“消毒液需求量猛增,公司流动资金有限。我们急需申领发票,这样才能加快结算进度,加速资金回笼,保障后续生产。”刚开业就遇到疫情这种突发情况,公司董事长尹和表示,确实有点手忙脚乱。

了解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界首市税务局立即与该公司对接,于当天即组织税务人员假期加班,为企业办理好税务登记和发票领购事宜。“考虑到疫情严重,加上我组织复工事情比较多,税务局的同志主动辅导我在公司远程进行实名认证,并为会计人员首次领购发票提供了预约服务,很贴心。”尹和对税务部门无微不至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界首市税务局在该公司会计首次领票时,对其进行了网上申领发票操作辅导。在春节快递投递时效延迟的情况下,为该公司联系快递公司,极速邮寄发票,尽快将足量的发票送到企业手上。

“税务局的同志还告诉我们,征期延长到了2月24日,通过‘一对一’的远程辅导帮助我们学会网上办税,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这让我们能够全力投入生产。”尹和表示,目前公司的产能达到每天4000瓶左右,新购设备投产后产能预计可达每天2万瓶左右,企业将全力保障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责编:马玲玲、鲁先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