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市区办税服务预约咨询电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 02- 25   10 : 30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窗口服务工作方案》(数资〔2020〕5号和有关要求,鉴于市区办税服务场所已有序恢复,税源管理部门正常办公,为便于沟通联系,现将之前通知的以手机号码为主的联系方式调整为正常办公电话(见附表)。

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建议您以“非接触式”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办税为主,预约上门办税为辅。确需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的,可先拨打办税服务厅电话咨询预约后,再前往办理。

如果您需要预约上门办税,帮助您解决税费征缴、发票发售等问题,工作期间,拨打办税服务厅电话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隶属琅琊区、南谯区税务局管理的纳税人、缴费人可与对应的办税服务厅预约并分别前往办理涉税业务隶属开发区税务局管理的纳税人、缴费人与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预约并前往办理涉税业务

如果您需要解决涉税(费)政策和日常涉税管理事务,工作期间,请拨打您所属的税源管理部门的联系咨询电话。

 如果您需要咨询电子税务局操作等问题,工作期间,请您拨打安徽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

对税务人员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侵害纳税人合法权益的,直接向滁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投诉,工作期间,请您拨打投诉电话0550-3518368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

2020年2月25

 

附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