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恢复开放首日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 : 2020- 02- 24   17 : 05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4日,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首日运行平稳有序。

此前,2月1日至2月23日,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共受理税务申报、发票领用、社保缴费、跨区域涉税事项办理等电话咨询400余次,网上办理业务150余件,寄送发票84户4486份,完成预约现场办税90余人次,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窗口不打烊、服务不间断。

开发区办税服务厅正式恢复开放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向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企业在疫情期间专项优惠应享尽享,涉税涉费业务应办尽办,履职尽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学勇到办税服务厅指导工作


窗口人员在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