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广德税务延时办税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19- 04- 25   15 : 22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4月17日,距离第一季度纳税申报截止日仅剩下两天,此时下班时间已经过去20分钟,广德县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还在整理当天的票据资料。一位办税人员匆匆赶到税务大厅,据了解由于经营需要他的公司急需办理专票票种核定及发票领购业务。此时虽然已经下班,为了帮助纳税人解决燃眉之急,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延时服务”程序,有条不紊的办理了相关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延时服务大大方便了我们广大纳税人”纳税人激动地说道。据了解,现在正值申报期,这样的延时服务在广德县局办税服务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其中刘娟同志就是典型的一位,她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纳税人服务,纳税人时常见到她的女儿安静的坐在大厅写作业等着妈妈下班。

随着机构改革和“放管服”的不断深入,办税服务厅的业务量不断增加,推行“延时服务”能够有效减少纳税人往返税务机关的次数和时间,也及时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成为方便纳税人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申报高峰期,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平均每天达400多位,几乎每天都必须延迟下班才能办理完毕,工作人员从不以下班时间已到为由拒绝为纳税人服务,坚持将业务办结并把资料整理归档才下班,常态化的延时服务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普遍点赞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保证征收期平稳有序,广德县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还大力推广网上预约办税,建立预约台账,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电子渠道申报缴税,尽量减少办税服务厅人流量,为大征期做足“硬”措施,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