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税务局纪检组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 2019-04-28  08 : 03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上午,龙子湖区税务局纪检组对区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前期市局检查反馈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

检查开始前,纪检组再次对区局减税办各工作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减税降费工作是年内税务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要实打实、硬碰硬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使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减税降费阶段性具体工作,加强减税降费宣传培训,要加强与区局纪检组的沟通联系,及时将工作中出现的,因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造成的堵点难点反馈给纪检组,纪检组将及时进行约谈,约谈后仍不改正的将采取“第一种形态”或纪律措施,以保障减税降费工作的顺利进行。

检查对照省、市局减税降费工作监督检查方案内容,从组织领导方面、宣传培训方面、政策执行方面、核算分析方面、系统保障方面等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将及时向区局减税办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