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暨四送一服”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4-28  08 : 21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下午,经开区税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辖区部分重点税源纳税人减税降费暨四送一服座谈会,应邀参加座谈会人员来自25家分属不同行业的生产型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投资企业及大型商贸企业的财务负责人。

        为开好这次座谈会,区局组成了由减税办负责人、分管货劳和所得税的副局长、区局税政、税源管理、纳服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政策、业务咨询专家团队。

        座谈会自始至终气氛融洽,畅所欲言,部分纳税人分享了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的显著收益;更多企业提出了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税扣缴等政策落实类、表单证书、涉税审批等执法规范方面以及申报软件等信息化建设方面问题。对提出的问题,税务人员以规范化和专业的语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参会企业财务人员普遍认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没有距离,交流探讨问题比较直接,效果显著,希望区局以后能够经常性的多举办类似的座谈会,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同时也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减税降费新政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