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30   11 : 0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7日下午,怀远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通过民主测评、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座谈等方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双喜主持会议。 

在税务干部座谈会上,县局机关6个科室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做法、初步成效,谈感受、谈经验、谈做法,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在纳税人座谈会上,来自怀远不同行业的6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代表县局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县局的“五红”特色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对此前纳税人座谈会征求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纳税人代表对县局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对县局在解决涉税难题、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股权转让、印花税、加计扣除、代开发票、办税服务厅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双喜和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给予了详细解答。

在测评会上,5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教育效果测评,与会代表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县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专题党课、担当作为和转变作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表示,县局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县局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个终身课题坚持下去,重点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形成常态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