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2- 25   15 : 3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4日下午,怀远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杰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分局、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杰在总结汇报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与做结合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高杰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即将完成,取得的成效是阶段性的。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一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作风、真抓实干。三要坚守税务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税收,再立新功。(杨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