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2-26  14 : 57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上午,裕安区税务局在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监督指导下,召集机关股室和分局代表共45人,对区局主题教育从学习调研、专题党课、担当作为、专项整治、问题解决、总体看法等六个方面,按照“好、较好、一般、差”等四个类别给予评价,测评表填好后由市局指导组统一收回。

测评结束后,紧接着召开由机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6户纳税企业法人与财务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企业就减税降费、税法宣传、纳税服务、作风纪律等方面对税部门进行了评价,同时对税务工作提出了建议。税干代表对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分别谈了自身的体会感受。

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管传胜主持,对纳税人代表提出的关于土地使用税税负过重问题,他表示,将积极向市政府反映报告。(来源:党建工作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