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税务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22   08 : 5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砀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1日,砀山县税务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作专题宣讲,县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史志办主任唐怀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围绕回望历史,确立初心和使命、立足时代,坚守初心和使命、追求梦想,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历史发展的角度讲解了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