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志一行到利辛县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税务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15   11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利辛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日,亳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志一行到利辛县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税务干部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涛主持座谈会,县局第一税务分局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办税服务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孙立志表示,纳税服务是一项公共服务,从我国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后,公共服务就成了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税务机关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履行纳税服务是应尽责任。最近几年来,纳税服务不但成为税务机关建设重点,也是纳税人关注的焦点。为更好推动亳州纳税服务事业发展,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契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