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在凤阳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11- 21   17 : 37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0日,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在凤阳县局召开,市局减税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减税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凤阳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武出席会议。

  会上,殷局长代表凤阳县局欢迎市局科室领导和各县(市)、区局同仁来到凤阳,殷局长简要介绍了凤阳县基本情况和我局当前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大家多来凤阳指导和交流。随后,各县(市)、区局简要汇报了近期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重点围绕持续深化包保服务、建立减税降费长效机制两方面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从制度建设、宣传培训、职能划分、绩效考核等多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减税办常务副主任邹兵在认真听取大家讨论后表示:市局减税办将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并积极向省局减税办反映,他高度肯定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劳动,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完善减税降费运行机制,确保上级各项减税降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