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 11- 21   09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蒙城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蒙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学懂弄通做实。

一是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会议、专题培训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学习措施,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等内容深学、精学、细学,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税收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二是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中阐述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蒙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善治、法治、共治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税收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积极落实依法治税各项要求,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四是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措施,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 改革,全面落实最大程度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使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更多实打实的改革红利。

五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四季度工作推进、年底工作“回头看”紧密结合,围绕全会精神,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不强、工作思路不清、工作效率不高、执行力不强等突出问题,着重查找当前全局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年度绩效考核和各类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基础、疏堵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改进完善、提质增效,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的明确夯实基础。(戴福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