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代表队参加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 2019- 11- 14   10 : 2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池州市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市、省直单位1200余名退休职工组成的48支代表队,在15个大项赛事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省局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派出由11名老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竞技麻将、太极拳剑、中国象棋、乒乓球共4个项目的比赛。省局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赛出风格和水平,最终取得了竞技麻将团体赛冠军、太极拳传统套路项目冠军、竞技麻将个人赛亚军、太极八部五法项目亚军、武术器械太极剑刀项目季军等好成绩。比赛中,省局代表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受到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得到赛场内外的一致好评,省局代表队、竞技麻将团体和部分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