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6- 08   16 : 20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市税务局组织党员代表赴安徽大剧院参加由省局联合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活动。

本次艺术党课以《今夜星辰》为主题,以话剧形式呈现,围绕“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生平事迹,再现一代科学巨匠的跌宕人生,勾勒出筚路蓝缕、倾情奉献的光荣年代。话剧人物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家国之情,让参会人员沉浸其中,为之动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现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今夜星辰》展现了老一辈科学家在民族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感人肺腑、引人共鸣,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将以此次艺术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