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阚明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 : 2021- 06- 30   08 : 12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4日,市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阚明华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光辉历史 凝聚税务奋进力量 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局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建联系点党支部代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场聆听党课。

党课报告中,阚明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阚明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到全市税务系统,就是要更好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阚明华强调,全体税务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初心使命、聚力砥砺前行。一是学“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税务人。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及税收事业的共同理想之中,在落实组织愿景中成就人生理想。二是学“与时俱进求提升”的党史,做本领高强的税务人。要增强本领,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学“初心不改践使命”的党史,做担当尽责的税务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人民群众、心系纳税人和缴费人、心系基层税干,心贴心做好服务。四是学“纪律严明葆本色”的党史,做遵规守纪的税务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坚持挺纪在前,守牢为税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