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税务局多措并举提高税收预测水平
发布时间 : 2021- 04- 08   12 : 23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夯实管理基础。结合界首税源情况,开展重点税源调查分析,组织税收管理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摸清重点行业、重点税源企业税源底数,掌握税源变化第一手资料。二是实行动态监控。建立预计年纳税100万元以上重点税源企业监控清册,组织税收管理员深入企业实地调查,摸清重点税源企业变化情况,提高税收预测前瞻性。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加强部门联动,对内建立由收入核算、税政、征管、风控等部门组成的预测分析小组,实现数据信息共享;对外加强与财政、发改委、国土资源等部门联系,充分了解经济指标变化、土地出让等涉税信息,提升形势预判能力。四是建立通报机制。对各税源管理部门税收预测准确率定期通报评比,将税收月度预测准确率纳入绩效考核,明确考核具体标准,督导各税源管理部门认真开展预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