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畅谈“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发布时间 : 2021- 04- 28   10 : 04 来源 : 相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休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4月26日下午,相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退休干部专题调研座谈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林同志主持了会议,退休干部代表、老干部支部书记程功宾和区局部分青年税干列席学习。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老党员们聚集一堂,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举国上下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税收岗位各自发言,回顾了几十年来的税务工作历程,向大家分享党成立100周年的感悟与体会,表达了对党、对税收事业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发展税收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中国鼓舞助力。

80岁的董尔桢老局长还特别嘱托青年同志要听党的话、跟党走。青年同志则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难得的“传帮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接好老前辈传递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