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务局召开“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 05- 07   08 : 3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灵璧县税务局召开“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代衍志出席会议并就“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月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县税务局各分局长、各业务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四送一服”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分局“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及材料收集上报情况,各分局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代衍志传达了灵璧县“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专项活动月方案,随后对“万名税干进万企”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县第六工作组走访县税务局包保企业做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刻认识到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需求,细化举措,县税务局可以解决的应及时解决,税务局解决不了的应及时上报县“四送一服”办公室,协调其他单位解决。三是创新举措。通过融入“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发挥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志愿队作用,走进大街小巷,通过实实在在的为民为企办实事,解难题,做真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将税务局优良传统融入此次主题活动中。(刘宇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