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举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座谈会暨兼职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04- 27   18 : 3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3日,省税务局举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座谈会暨兼职监督员聘任仪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赵弘与各界代表座谈,并向省局聘请的兼职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来自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省政府“四最”办、减负办、信用办、数据资源局等地方协调机构和政府部门的6名兼职监督员,来自税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机构以及其他企业的10位纳税人代表,省局纳税服务处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纳税服务处党支部现场与10户企业建立了网格化服务包保直联。

会上,省税务局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省税务局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社会满意度大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纳税人代表的意见。与会代表讲述了自己在从事企业财务税务管理或涉税专业服务中感受到的近年来税务部门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的对比变化,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的工作成效,也对今后的税费政策、税收执法、管理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弘总审计师认为本次活动举办的时机好、形式好、互动好、选人好、讲的好、结果好。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精准聚焦实际需求,办好一批惠民实事;二是深入开展五项活动,努力提升社会满意度;三是全力抓好政策落地,争取工作完美交卷。

省税务局举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座谈会暨兼职监督员聘任仪式

 

与会代表座谈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