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30   10 : 2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蒙城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蒙城县税务局紧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主题,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活动。税务干部在走访过程中,结合辖区内企业经营情况,对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辅导纳税人下载安装注册税企直连互通平台,让纳税人真正体验和享受税收政策“直达快享”的“快感”;切实解决纳税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特殊性难题。通过这种“以点带面”的方式,将国家的惠民利企政策落实落地。

接下来,蒙城税务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难点问题,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助力蒙城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尹涛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