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税务局青年路办税服务厅:突破纳服瓶颈 提升办税质效
发布时间 : 2021- 04- 22   11 : 0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利辛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亳州市税务局“提升办税服务质效”的工作部署,4月21日上午,亳州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局长李长征一行5人在利辛县税务局副局长刘涛的陪同下来到利辛县税务局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就提高纳税服务工作质效深入开展交流。

青年路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于秀娟对前台窗口设置、青年导税团队、精准税务宣传、开通绿色通道等先进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业务骨干针对优化窗口配置、设置优先叫号、在线业务指导及舆情的应急处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演示,随后在会议室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共同分享经验。座谈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了现阶段纳税服务工作面临的挑战,重点对4月征期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明确了纳税服务改革深水区,互学互促、互帮互进,大家一致认为要突破纳服瓶颈,啃下“硬骨头”,做到早谋划、争主动、抓统筹、求实效。

下一步,青年路办税服务厅将严格按照市局、县局的统一部署,吸收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办税服务厅加设简事易办窗口,让纳税人随来随办,即办即走,节省排队等候时间,优化纳税服务质量,着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真正做到税企连心。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